RSS
Tags
网站首页 > 创业相关 > 详情

【好书推荐】《四步创业法》[美] Steven Gary Blank

发布时间:2018-09-30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u=2952789116,1243157181&fm=27&gp=0.jpg

《 四步创业法》是2012年8月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 出版的图书,作者是[美] Steven Gary Blank。本书主要介绍了全新的客户发展方法以弥补现有产品开发方法的缺陷等内容。

内容简介:

《四步创业法》是精益创业理论的奠基之作。作者Steven Gary Blank博士是硅谷资深企业家,他一共创办了八家企业,并担任多家硅谷公司的董事和创业顾问。多年的创业经历让他深深体会到传统创业方法的不足。本书总结作者25年创业经验,提出全新的客户发展方法以弥补现有产品开发方法的缺陷,掀起了硅谷近年来精益创业的浪潮。

作者简介:

Steven Gary Blank博士的创业生涯始于1978年,他一共创办了八家公司,包括一家企业级软件公司(E.piphany)、两家半导体芯片公司(Zilog和MIPS Computers)、一家培训公司(Convergent Technologies)、一家超级计算机公司(Ardent)、一家计算机配件公司(SuperMac)、一家军事情报系统公司(ESL)和一家游戏公司(Rocket Science Games)。

创业之余,Blank博士还担任多家硅谷科技公司的创业顾问和董事。《四步创业法》的理念和方法正是源于Blank博士和硅谷同行丰富的创业实践经验。

目前,Blank博士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哥伦比亚商学院、斯坦福大学工科研究生院教授创业与客户发展的课程。他是最早提出客户发展概念的硅谷企业家,其创业理论影响了一大批硅谷创业者,掀起了硅谷精益创业的浪潮。受他影响的学生包括Eric Ries(《精益创业》的作者)、Nathan Furr(《有的放矢》的作者),以及Ash Maurya(《Running Lean》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