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ags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详情

长春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3-01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尊敬的用人单位:


       牛年岁首,万象更新!长春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用人单位和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感谢。度过了不平凡的庚子年,面对疫情因素带来的严峻就业形势,我们和广大用人单位及各界人士紧密相连、深度合作,积极推动了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寒假已经结束,展望2021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我们将继续做好相关就业工作,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同用人单位精准对接,提升就业工作服务水平。现我校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活动正式启动,特告知如下:

       根据学校安排,我校2021届毕业生于3月3日返校,春招期间线上招聘不断线,校园线下招聘活动自2021年3月1日起开放预约,用人单位可登录学校就业信息网申请校园宣讲会、在线信息发布、报名校园双选会。我校计划于3月底4月初举办首场大型校园双选会,报名端口将提前开放,请各用人单位持续关注我校就业信息网公告通知。欢迎各用人单位在新的一年持续关注我校就业动态,竭诚欢迎您来我校招才引智。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431-85250026/0035


长春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1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