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ags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详情

我校开展“四会五课”毕业生就业工作系列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2 22:16: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11日,学校在线召开了各学院毕业生任课教师就业工作动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贵海主持。

会上,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志宇分别从现阶段2023届毕业生学情状态,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难点与痛点,学院教师如何更好地参与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王剑飞从上下联动、全员参与、形成就业工作合力;关心学生、引领成长、辅助学生迈好职业生涯第一步;参与就业、把握导向、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三个方面提出希望和要求,并就全校合力开展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做了动员。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就业思政,切实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抓早、抓好,学校制定并下发了《长春大学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四会五课”实施方案》。“四会”即毕业班辅导员业务培训会(已于9月8日召开)、学院教师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毕业班空中家长会、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五课”即五堂毕业生就业核心知识强化课。旨在通过“四会五课”载体实现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