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ags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详情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7 17:39:5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23日,学校在综合楼B705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剑飞主持座谈会。

会上,与会同志分别介绍了本学院毕业生基本状况、就业进展、就业形势、办法举措、所面临的困难问题以及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建议。

王剑飞在听取与会同志的发言后强调,受多重不利因素影响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与挑战,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并根据本次座谈会大家提出的困难问题,精准研判、创新举措、克服困难、千方百计确保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向前推进。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