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ags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详情

“智汇台州 百校引才”青年英才网络双选大会暨台州湾新区-长春大学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1-29 09:19: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11月28日下午14:30分,我校与台州市市委、市政府联合举办的长春大学“智汇台州 百校引才”青年英才网络双选大会暨台州湾新区-长春大学专场招聘会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剑飞参加会议并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在讲话中,王剑飞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长春大学的办学历史与特色、办学规模与定位、学科建设和未来发展目标。从地里与经济优势、发展与人文历史、人才政策等方面,向参会学生推介了台州。

会上,王剑飞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更多领域、更多层面加强合作,王剑飞表示学校将结合台州市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战略和产业需求,努力向台州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助力台州更高质量、更加快速发展。学校也将通过政校企合作,不断推进产学研合作、深化科技创新,加强学生社会实践能力锻炼,大力促进毕业生在台州就业、在台州生根,为服务产业发展和国家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启动仪式后,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华强方特(台州)旅游发展游侠公司、浙江百达精工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同我校毕业生共同在台州湾新区-长春大学专场招聘会上进行了空中宣讲与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