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ags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详情

长春大学 2023 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3-03-06 13:37: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长春大学 2023 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邀请函

1677555534657.png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校2023年春季线下校园招聘活动拟于2023年3月6日(星期一)开始,线上校园招聘活动持续开展中,现诚邀贵单位来我校招聘毕业生。为了有效做好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工作,现将我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工作相关安排说明如下:

一、校园招聘会

(一)时间安排

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自即日起可在系统内提出预约,举办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的首日为3月6日(星期一),请各用人单位提前做好时间安排。

春季校园招聘会期间宣讲时段共个,分别为:8:00—09:30、10:00—11:30、13:00—14:30、15:00—16:30、18:00—19:30。

原则上用人单位至少提前五个工作日进行招聘活动预约,时段可自行选择,因校区内宣讲室资源比较紧张,宣讲活动务必控制在预约时段内结束。

(二)预约流程

 

1. 用 人 单 位 登 录 “ 长 春 大 学 就 业 信 息 网 ” ( https://jyzx.ccu.edu.cn/),在“用人单位”一栏提交线上预约,按照要求完成各项内容填写。

2.对于预约审核不通过的用人单位,将在就业网上退回预约,用人单位需要修改信息后重新预约。

3.确定宣讲会的地点和时间后,将在我校就业信息网及就业公众号发布该宣讲会相关信息。

4.用人单位按时举办宣讲会,并打印公函携带至宣讲会现场。

5.毕业生浏览招聘会信息,有意愿的学生参加招聘会。

 

二、招聘快讯

即日起用人单位可通过长春大学就业信息网“在线招聘”或“招聘简章”栏发布相关招聘信息。审批通过后,毕业生可在主页“在线招聘”或“招聘简章”栏目中查看。

 

三、团队招聘活动

欢迎各省市人力资源部门及行业相关单位组团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来校开展专场招聘活动,具体事宜请提前与就业中心李旸老师联系。

 

四、空中宣讲会

即日起用人单位可通过长春大学就业信息网“空中宣讲”栏发布并预约相关空中宣讲信息。

 

五、春季双选会

我校拟于3月22承办长春市高校综合类就业洽谈会,4月中下旬,五月中旬将陆续举办长春大学温暖校园系列校园双选会。具体时间、地点等信息将另行通知,请有意向单位关注长春大学就业信息网或就业公众号,根据相关通知要求报名参会。

六、重要提示

(一)线上线下各类招聘活动及信息发布均需遵守国家有关规定及我校规章,规范招聘行为。

(二)用人单位校招拜访及进校参与校园招聘活动,需按照学校外来人员(访客)预约入校通知要求,线上提交入校申请,操作方法详见附件:(访客)预约--外来访客操作流程

(三)用人单位校园招聘申请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我校学生助理会提前向用人单位收集参会人员信息,进行进校报备完成进校报备后,用人单位代表可进入校园

(四)用人单位如需取消或更改入校校园招聘计划,请至少提前三个工作日与我中心电话联系。         

(五)我校已启用电子三方协议,用人单位使用在线网签完成和毕业生的三方协议签署。

(六)根据校园安全管理需要,校园招聘活动当前仅针对长春大学学生开放。 

、联系方式

(一)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卫星路6543号,长春大学综合楼B区403室

(二)部门:长春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三)联系方式:0431-85250026、0431-85250035

老师 186 8648 1064 

(四)技术支持:孙老师 17600673259(微信同号)

(五)就业中心网址: https://jyzx.ccu.edu.cn/

 

衷心感谢和诚挚欢迎各用人单位到长春大学做客

                                            长春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3年2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