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ags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详情

学校开展残障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8 07:22: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了解特殊教育学院毕业生目前就业状况及面临的困难。3月1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剑飞在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有关同志的陪同下进行了专题调研。

会上,学生代表就毕业生就业方向、就业指导、实践教学、校企合作、就业招聘等关心的问题提出了诉求和建议。

特殊教育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围绕学生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对以往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现阶段工作进展和未来的工作打算进行了讲解和介绍,就学院就业工作形势,工作做法、面临的困难与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王剑飞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诉求,现场进行了逐一部署和落实并强调,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就业工作既是学校就业工作的难点也是重点,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和学院要加强联动,积极发挥各级残联的作用,形成学生、家长、学校、社会力量共同关注特殊群体的就业工作。针对特殊教育学院学生的特点开展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充分发挥校友作用,为学生搭建更多就业平台。一对一的了解学生所思所盼,以为学生、为社会负责的态度全力抓好特殊教育学院学生的就业工作。

特殊教育学院全体辅导员,视障学生代表、听障学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