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ags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

长春大学-辽宁省重点企业网络视频双选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14 07:12: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长春大学-辽宁省重点企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公告

 

辽宁省就业人才服务中心拟举办辽宁省2023届“百校千企"人才对接计划网络招聘活动-长春大学网络视频双选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信息

1.主办单位

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长春大学

2.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14日9:00-2022年11月18日17:00。

3.活动形式

网络视频双选会+直播带岗+视频面试

4.举办平台

慧就业平台

5.参会企业

辽宁省省内重点用人单位

二、毕业生参会指南

1.登录本校学生就业小程序(已登录请忽略)图片11.png


账号登录:扫描上方二维码,登录本校学生就业小程序,首次登录请选择“手机登录/注册”,使用学号和初始密码123456登录,绑定手机并重新设置密码后请使用手机和新设置密码重新登录;

账号激活(已有慧就业平台账号的升学学生):已有慧就业平台学生账号的升学学生需进行账号升级,升级请登录原学校已有学生就业小程序,点击“系统服务-学籍变更”,完成账号升级。

2.在线参会

图片22.jpg

登录本校学生就业小程序后请扫描上方二维码在线参会,入场后,查企业请进入企业大厅,查职位请进入职位大厅,观看直播请进入直播大厅;对职位感兴趣请点击职位进入职位详情与发布该职位的HR在线沟通、在线投递简历,双选会期间请保持在线状态,查看HR投递邀请进入“沟通”频道,视频面试由HR发起,如希望与HR视频面试,请向HR发送信息,邀请HR发起视频面试。

3.学生技术支持

学生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进入小程序,未登录状态下点击登录“在线咨询”或在登录状态下进入“我的-在线客服”留言或直接与客服沟通。 

 

   长春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2年11月14日